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第七期“清风中原大讲堂”举行 罗东川作辅导报告 翁杰明主持会议

3月3日,由省纪委、省委省直工委联合举办的第七期“清风中原大讲堂”在省人民会堂举行。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纪委案件审理室副部长级室主任罗东川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准则><条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的辅导报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慧、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省直工委书记李恩东等出席。

报告中,罗东川围绕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坚持问题导向,以丰富详实的案例,深刻分析了违反党章党规党纪的严重危害,并就加强纪律建设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行了深刻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全省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他说,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不断深化,是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的重要成果。学习贯彻《准则》《条例》是各级党委(党组)、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共同责任,必须全党一起抓、全党一体执行。

翁杰明指出,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清正廉洁本色,自觉把《准则》《条例》内化为做人做事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标尺。

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厅级领导干部和监察室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有关负责同志及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各地分会场听取报告,共计5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