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中兴科技产业园开工奠基

4月26日上午,平顶山中兴科技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在平新产业集聚区举行。

市委书记陈建生,市委副书记张遂兴,副市长郑理,中兴通讯公司执行副总裁樊庆峰,中兴环保公司董事长、平顶山中兴科技产业园董事长韩俊平等出席仪式。

陈建生下达开工令。张遂兴主持仪式。郑理和韩俊平分别致辞。

郑理在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后说,平顶山中兴科技产业园正式开工奠基,不仅标志着双方的友好合作开启了崭新的一页,也充分体现了中兴集团的高效率和诚信履约的良好作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中兴集团在平的建设发展,努力为中兴集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和政策环境。新城区及市直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想项目之所想、急项目之所急,全力为项目建设、发展提供“零障碍”服务。希望平顶山中兴科技产业园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尽快建成投产。也希望中兴集团充分发挥信息技术领域的独特优势,把平顶山作为重要的投资兴业之地,不断拓展合作渠道、丰富合作内容,加大投资力度,把更多的好项目、更多的优秀人才、更多的优质资源汇聚到平顶山。

韩俊平在致辞中说,平顶山中兴科技产业园开工奠基,这是由设想到蓝图、由蓝图到建设、由建设到投入使用的关键一步,昭示着中兴平顶山项目开始了新的历史阶段。中兴平顶山项目承载着引领平顶山产业升级换代的重任,寄托着鹰城人民的厚望。我们将精心组织实施好园区的总体规划、施工建设、项目入驻、经营管理等一系列具体工作。园区全体同仁不仅要满腔热情,更要殚精竭虑、勤奋务实、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相信在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和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在中兴集团综合实力的支撑下,在园区同仁的努力下,我们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在开工仪式结束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入园企业和平顶山中兴科技产业园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平顶山中兴科技产业园是我市引进、中兴集团承办的高科技产业园,计划总投资约100亿元,占地面积约1100亩,总建筑面积118万平方米,该园区将在5年内分期建设完成。项目达到设计产能后,年销售总额约100亿元,吸收稳定就业员工2-3万人,届时将吸引年产500万部智能手机生产线、智能终端研发生产基地、新光源、数据中心、新能源、环保节能技术以及多家上下游企业及其国际国内领先的高科技项目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