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积极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春节前夕,市直工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慰问活动。

2月12日,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带队深入到帮扶村——鲁山县瓦屋乡刺坡岭村、宝丰县赵庄乡大黄村及郏县薛店镇冢北村开展慰问活动,共为三个帮扶村送去了30袋面粉、30床棉被和3000元慰问金,将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及时送到了群众心坎上。

2月13日,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又分组带队到部分特困党员家中进行重点走访慰问,为16名特困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每到一户,市直工委领导都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条件,了解生活方面的需求,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今年春节,市直工委共慰问离退休干部11人,救助困难党员700余人,发放慰问金12万元,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充分发挥了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