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公安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引领广大民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2日晚,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市局班子成员分别到有关考场巡视。

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此前多次作出安排部署,此次测试是全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市局主要领导专题听取汇报,要求各单位精心准备、认真组织,通过集中测试和学习体会,教育引导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集中答题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涵盖了基础、重点内容。各单位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带头参加测试。除值班人员和外出办案人员外,全员参加。测试过程中,全体参试人员认真审题、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展现了良好的学习态度。通过测试,加深了全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检验了广大民警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干、以考促优的目的。本次测试共设11个考场,局直单位的511名民警参加测试。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以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水平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成效。

下一步,市公安局将不断丰富学习方式、创新学习载体,开展多样有效的学习活动,进一步引导全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公安机关深入警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