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司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市司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政治素质,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党员本色,3月27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朝峰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推进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二支部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李朝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部署要求、组织领导等方面,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找准结合点谋划工作思路、找准切入点制定落实举措、找准着力点推动事业发展,勇挑新时代法治鹰城、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职责使命,努力用法治守护群众美好生活,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李朝峰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履职尽责,奋力推进我市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我市“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奋斗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司法行政队伍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