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民政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民政党员学习教育,提升党员理论素养、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积极主动性,市民政局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续华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钉钉线上每日一练”学习答题活动。自11月1日以来,依托“钉钉云上党建”软件,连续30个工作日完成学习,着重加强对党的二十大主题、精神实质等重点知识的掌握,引导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增强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是开展每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利用“固定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的同时,积极开展“微党课”“党员领学课堂”、知识竞赛等党员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学习方式,高质量完成党内组织生活,做到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

三是开展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活动。按照省委、市委《关于举办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的通知》要求,组织全局117名党员干部通过个人分散自学的方式积极参与培训,完成全部课时学习并通过结业考试取得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