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党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暨资政工作推进会

10月25日,市委党校以视频形式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暨资政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教研室、理论研究室主任及部分教师,教务科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研讨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安排了近期的教学、资政、宣讲等工作。会上,9位资政报告主持人分别围绕各自报告的框架及内容作了说明,所有参会人员进行踊跃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秦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搞好教学、科研、资政工作,既是教师日常本职工作职责,更是光荣而重大的政治责任。要牢记党校姓党,党校教师姓党,强化政治责任意识,努力奋斗工作。         

秦健指出,要明确主要任务,抓紧抓实工作。一是要抓紧学习。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逐句逐字学、跟踪持续学、反复深入学,既全面系统学,又结合各自的教学科研领域重点学,把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二是要抓紧备课。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教学安排和教学讲题,对现有讲题该改进的改进,该融入的融入,把讲题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要抓紧研究。坚持备课与科研有机结合,深入理论研究,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撰写提交一批理论文章。四是要抓紧修改。对今年的资政报告要根据大家这次研讨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努力写出高质量的资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