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档案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近日,市档案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市档案馆馆长张德民参加学习研讨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前,中心组各位成员以能力作风建设为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方面的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自学,着重研读了重点篇目,并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查摆、边学习边总结,初步完成了有关学习任务。

在交流研讨环节,各中心组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如何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为主题,结合问题查摆,展开了热烈研讨。

张德民就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奠定坚实思想基础。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找准找实差距和不足,不断锤炼“八项本领”,铸就“七种能力”,切实推动全馆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三是抓好结合转化。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锤炼过硬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档案馆各项工作,奋力书写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鹰城答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做出档案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