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恶劣天气和火力装备极其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打出了军威国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保卫国家、保卫人民的勇气和决心,表现出“组织起来的中国人是惹不得”的万丈豪情。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也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战士们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动人事迹,激发了大家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与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履职尽责,为生态环境事业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