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5日,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了“接受精神洗礼  陶冶道德情操”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一起重温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

影片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在天气极寒、物资匮乏、战备简陋等诸多不利因素的情况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与武器装备世界一流、战功显赫的美军第10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进行了直接较量,全歼美军王牌部队北极熊团,扭转了战争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为最终到来的停战谈判奠定了胜利基础。

观影过程中,面对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的种种壮举,不少同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深刻认识到了新中国来之不易、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英雄为榜样,以模范为标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立足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各项任务,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