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开展“学党史、强素质、求实效”第三季度比评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教育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近日,市审计局开展了“学党史、强素质、求实效”比评活动。

比评活动中,市审计局直属20个科室负责人围绕第三季度工作以PPT课件讲解的形式进行参评展示,各参评科室工作亮点纷呈。为确保比评活动的公平公正,驻该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纪委对比评活动全程监督。通过激烈角逐,局办公室、机关党委等7个科室获得先进科室荣誉。

比评活动结束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丽对整个比评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项目为着力点,咬定研究型审计不放松。通过研究审计方案、审计过程中的重点问题、审计相关法律法规等,提升审计质量,服务经济社会。二是以党建为统领,不断加强学习,不断锤炼作风,不断研究创新,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努力建设士气昂扬的研究型审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