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残联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10月25日下午,市残联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郭东晓,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冠军,四级调研员李琨琼出席活动,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千里刀光影,万里赴戎机。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凭借钢铁意志和顽强的战斗精神,击败了美军最精锐的部队,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地区,打出了令世界瞩目的国威军威,一举扭转了战争局势,创造了世界战争史上的奇迹。影片中伍氏兄弟前赴后继奔赴战场,与雷公、余从戎、平河等战友用热血与生命保家卫国,兄弟情、战友情感人至深。毛岸英主动请缨、如朝参战,最终将热血洒在了异国土地上。这些舍生忘死、为国捐躯的战士们,都是共和国永远铭记的英雄儿女。

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大家无一不被影片中志愿军将士的钢铁意志和顽强精神所震撼和感动。历史,需要缅怀!英烈,需要铭记!和平,需要珍惜!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立足工作岗位,恪尽职守,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为推动鹰城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