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税务局召开党委会 学习贯彻省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精神

近日,市税务局召开专题党委会,传达学习省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精神,研究落实措施,安排近期工作。

一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传达省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精神,动员和组织全市税务系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力促全市税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 争当税务好干部”主题活动。学习焦裕禄的忠诚意识和公仆情怀,营造狠抓落实、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通过把焦裕禄精神与税收工作紧密结合、有机融合,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铁军,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三是强化对“一把手”和同级领导班子的监督。制定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实施办法,细化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措施,拓展监督渠道,完善监督体系,切实加强对“一把手”、同级领导班子、下级领导班子的监督,提升监督质效。

四是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强化法治思维。全面排查当前面临的各类风险点,提升风险防控的精准性和有效性。谋划安排好后几个月的重点工作,对照目标找差距、创先争优谋发展,紧盯绩效目标,坚决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