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我市红色大型革命豫剧现代戏《火种》上演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7月22日下午,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推出的红色大型革命豫剧现代戏《火种》,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演播厅上演,来自我市8家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300多名党员集中观看了演出。

该剧充分挖掘我市红色资源,以1927年国共第一次合作破裂,国民党反动派开始血腥镇压共产党人和进步群众为背景,根据叶县段庄的革命历史故事为素材进行创作,把中原地区建立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故事搬上了舞台,集中反映了段语禅等我市早期共产党员带领受压迫群众开展武装斗争的感人事迹,再现了那段感人肺腑、动人心弦的红色革命历史。

现场观看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时刻铭记党员责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开拓创新,勇于奉献,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坚忍不拔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实际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