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机要保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近日,市委机要保密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局长王林晓以“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专题党课。

党课重温了党的100年光辉历程,诠释了我党“是什么、干什么、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初心和使命,从“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艰辛创业史”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不忘初心勇担当、抓实战提能力、聚精会神干事业、严守纪律作表率”的要求。

整场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使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党的历史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王林晓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空闲时间自主学习党史,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习党史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效率的强大动力,为全市机要保密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