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出席“助力四城联创 寻找美丽鹰城”系列健身活动启动仪式

近日,“助力四城联创、寻找美丽鹰城”系列健身活动暨环保酷跑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平顶山学院南门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出席活动并讲话。

侯红光指出,举办此项系列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民健身事业的重视,彰显了全市人民对“四城联创”工作的支持。

侯红光强调,以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为抓手的城市文明建设,是一个城市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是社会文明程度和未来发展潜力的重要窗口。举办此项系列健身活动,目的就是要通过全民健身的形式,让更多人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形成全市人民共进、共赢、共享的良好局面,不断推进健康鹰城、文明鹰城建设,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同时,要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四城联创”中来,汇集全民共创的强大合力,确保“四城联创”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来自全市高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教育系统、社会团体代表的10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