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图书馆积极参与我市“四城联创”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四城联创”工作部署,增强市图书馆广大职工文明素质,根据《平顶山市“四城联创”总体实施意见》,市图书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把“四城联创”工作纳入了重要日程,成立了“四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馆长田长斌任组长,负责日常事务。严格实行责任制,实行按级负责,层层抓落实,由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对工作承担分管责任,各处室承担具体责任,确保“四城联创”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四城联创”工作是促进平顶山和谐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一件涉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市图书馆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活动开展以来,先后进行了道路清洁打扫和道路交通引导等多项志愿者活动,要求广大职工从自身做起,从日常文明行为做起,用实际行动,为美丽平顶山建设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