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以案促改”常态化工作警示教育会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以案促改”常态化工作警示教育会,进一步推进全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为全面净化政治生态、促进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作警示教育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华堂主持。

胡振军强调,一是深化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清责任使命。“以案促改”是一体推进“三不”基本方针、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贯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工作方针,对干部严管厚爱的重要体现;是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二是深刻剖析,以更“大”的决心勇气刮骨疗毒。要常怀敬畏之心,做政治上的清醒人;要坚持问题导向,做行动上的明白人;要勇于担当负责,做工作上的实干人;要严守法纪底线,做生活上的干净人。三是抓住关键,以更“严”的纪律要求完成重点任务。要用好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深入查摆剖析,着力整改提高,完善制度建设。四是注重实效,以更“实”的责任担当保证质量效果。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要强化督促落实,解决突出问题;要强化统筹推进,加快事业发展。把抓好以案促改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与落实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真正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稳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常态化工作的实施方案》,通报了违反政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交通工程建设、执法领域等10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同志,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正科级以上干部及其他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