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安置局传达学习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五次督查通报会精神

近日,市移民安置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五次督查通报会议精神。

市移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铁周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会议和周斌书记讲话精神,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对标先进,创先争优。要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规范自身言行,坚守法纪和道德底线,忠诚干净,求真务实;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心系移民群众,切实为移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我市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第一方阵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市移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超传达平顶山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五次督查通报会下发的《督查通报》。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