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科协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8月16日,市科协邀请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以《践行“两学一做”要求 争做合格党员》为题进行专题辅导讲座。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总支书记何占军主持。市科协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科协、有关企业科协和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的负责同志一起聆听了讲座。

蔡学礼围绕“两学一做”的基本概念和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什么、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摆事实,列数据,层层递进,旁征博引,详细讲解了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应该把握的重点内容;在讲到怎样做合格党员时,蔡学礼着重对党员干部要重点解决的“时代担当、时代追求、经受考验”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对我市科协系统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蔡学礼同志的精彩授课,既鼓舞了士气,又阐明了方法,为全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做人做事,更好履职尽责,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科协事业再上新水平提供了精神动力。

本次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有很强的感染力,受到了与会同志的高度好评。通过聆听党课,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宗旨性质、党的组织制度以及党的纪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掌握。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科协系统工作,在实践中奋发进取,积极作为,为我市加快转型发展、全面建成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创先争优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