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工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近日,市工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宗华在会上作题为《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的宣讲报告。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生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经检支队、专业分局、石龙分局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市局机关全体同志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新华分局、卫东分局、湛河分局、高新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股所长分别在本单位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

徐宗华在宣讲报告中,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做”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党章党规的重要内容,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指出了在学习中需要把握的重点以及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宣讲报告结束后,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生就学习宣讲报告和贯彻市局“两学一做”推进会精神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