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局严守党规党纪集中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大学第一教室召开全局严守党规党纪集中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局长王惠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李素清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通知》,局纪检员朱春勉领学《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宣读8月份督查通报,副局长高志远传达全市严守党规党纪集中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副调研员袁陆超传达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重申换届纪律进一步严格监督问责的通知》,市干休所和市老干部大学党支部作了典型发言。

王惠玲在讲话中阐明了市委集中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意义。她指出,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换届纪律和风气监督、推动巡视整改“回头看”的重要举措。她强调要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反思坚守理想信念、遵守纪律规矩、严以修身律己、践行为民宗旨等方面情况,养成纪律自觉,切实把学习领会重要论述精神的过程作为统一思想、凝聚正能量的过程,作为提升士气、振奋精神的过程,作为开阔视野、谋划工作的过程,为卓有成效地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她要求每位老干部工作系统的党员对照“四讲四有”这把尺子,不要挑战“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不要挑战党规党纪,经常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改造自己,牢记党规、党纪,养成纪律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确保学到精髓、当好先锋、改正问题、促进工作,用实际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