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邮政管理局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4月12日,平顶山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旭国同志、首先传达了国家局、省局党组理论(扩大)会议精神。就抓好我局日常工作贯彻落实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重点学习了《国家邮政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实施意见》、《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精神,全面解读了党章党规的制定和执行情况,从五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的论点,分析了党章党规意识不强的六种常见表现及原因,并就强化党章党规意识提出了四点建议,对全系统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党章党规的实质内涵,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很大帮助。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深党章、党纪党规学习和法治教育,把党风廉政教育纳入干部教育和岗位业务培训的必学内容。推动廉政文化进机关,努力营造各具特色的行业廉政文化氛围。

党支部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学习制度,做到学前有计划,学中有记录,学后有总结。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凝聚思想共识、改进工作作风、推动行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