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召开“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召开“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小红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素霞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委老干部局转发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每位离退休老同志围绕活动主题,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高度赞扬了党中央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所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成就,感谢党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让人民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脱贫攻坚带来的变化,实现了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新期待,对我们党的正确领导充满信心。

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今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市审计局党组将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市审计局党组将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继续把关心好、服务好、保障好、照顾好老干部的日常生活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坚决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和各项政策。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多为单位建设献计献策,充分凝聚和释放正能量,展现老干部应有的革命风采。

会议还通报了市审计局上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脱贫攻坚对口帮扶情况和扶贫审计工作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