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安置局到扶贫村开展调研

近日,市移民安置局副局长王铁周、副调研员刘嘉淳带领局安置协调科、综合科、工程建设科和机关党总支负责同志,到观音堂林站回龙庙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首先,王铁周一行实地察看了帮扶项目综合文化活动广场建设情况,与村民、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帮扶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问题及困难,并就帮扶项目实施提出了目标要求。王铁周指出,下一步,村班子要发挥好核心领导和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推进帮扶项目加快实施、尽早见效,还要多争取行业资金,重点向产业发展转变,着力壮大集体经济、增加集体收入,带领移民群众共同致富。

随后,王铁周一行看望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食用油、挂面、鲜肉、蔬菜等食品,询问、检查了队员们的日常工作情况。

最后,王铁周一行深入贫困移民户陈振乾家看望慰问,详细了解帮扶举措落实情况,并帮助其打扫院落、收拾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