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

近日,市移民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研究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曹宝柱主持会议,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铁周传达了市脱贫攻坚办《平顶山市2018年“扶贫日”活动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通知》。驻村第一书记李振营汇报了宝丰县回龙庙村脱贫攻坚工作。

曹宝柱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安排部署。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帮扶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建立完善帮扶机制。二是领导干部进村入户带头帮。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干部进村入户,采取“一帮一”、“一帮多”的形式开展帮扶工作,实现帮扶贫困户全覆盖。三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结合文明创建、主题党日、党员志愿者活动开展结对帮扶,通过抓党建促脱贫,促脱贫强党建,做到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两结合、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