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民政局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基层党支部宣讲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市民政局“宣讲促实干、精神润心田”十九大精神示范宣讲团成员、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袁建立到军干所宣讲十九大精神。市军干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袁建立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的新宣示、十八大以来历史性变革的新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指引、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和党章的新规定,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

在宣讲讨论中,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要求,始终把军休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导军队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行动指南,着力在落实好军休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发挥好老干部积极作用、开展好老干部健康活动和解决好老干部实际困难上下功夫,推动军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