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暨迎“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市委市直工委广泛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的部署要求,近日,市检察院邀请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为机关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上专题党课。宣讲活动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遂根主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副县级检察员和全体党员干警、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讲活动。

蔡学礼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铸就新辉煌》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及历史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严谨、生动地解读,讲解透彻,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达到了触及灵魂、提升境界、入脑入心的效果。

宣讲结束后,全院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更加深刻、全面、系统地学习领悟了十九大精神,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坚持用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干出一流的业绩,创出一流的成就,为我市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