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宣讲团成员蔡学礼到市科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和理解,推动全市科协系统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12月1日,市科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全市科协系统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余冠军主持。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各县(市、区)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秘书长和高校、企业科协负责人共80余人,一起聆听了宣讲报告。

蔡学礼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历史贡献、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重大判断、“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和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八个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生动精彩的阐释解读。报告主题突出、分析透彻,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和感染力,达到了入脑入心的效果。

与会同志认为,听了宣讲报告后,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明晰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的结合点。纷纷表示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更加坚定信念、奋发进取,积极作为,紧密团结联系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奋力实现党的十九大目标任务中、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在新征程中铸就新辉煌,推动平顶山科协事业全面发展。

党的十九大以来,市科协党组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十九大召开以后,市科协党组第一时间进行了传达学习,多次组织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研究学习贯彻工作,印发了学习方案,对全市科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科协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市科协紧密联系科协实际,把工作摆进去,把科协改革发展摆进去,积极从十九大精神中找方法、找路径,有力地推动了科协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