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史正廉,党组成员、副主任严寄音、张荣海、闫廷瑞,党组成员、秘书长白立凡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第六事业部总经理王伟杰受邀,在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资本市场的阐述的基础上,围绕企业融资、新三板企业挂牌等内容,作了题为《多层次资本市场及融资模式介绍》的专业知识讲座。

除了机关集中开展的活动之外,各党支部也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交纳了11月份党费,以机关党委的名义为当月份入党的6名党员发送了“政治生日”祝福信息,希望他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牢记使命,继续前行,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当天下午,广大党员干部还走上街头,开展捡垃圾、文明交通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始终保持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自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各方面,主动适应人大工作的新常态和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忠诚履职、积极作为、开拓创新,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新的时代条件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