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11月3日,市编办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编办副主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杜小红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胡荃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近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变为全办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开展专题交流,畅谈学习体会。要认真研究十九大报告作出的安排部署,对十九大报告指出的体制机制改革任务提前着手,加强调查研究,结合机构编制实际,谋划好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的宏伟目标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