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0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局长王惠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李素清、纪检员朱春勉、副局长高志远和副调研员袁陆超出席会议,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朱春勉和高志远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传达了大会盛况、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央纪律委员会工作报告等主要精神,介绍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委员会选举情况,阐述了新时代新判断、新时代新使命、新时代新目标、新时代新思想、新时代新部署、新时代新要求。会议还传达了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周斌在市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老干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新时代意味着新起点、新要求,新时代呼唤着新气象、新作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最重要的位置,采取多种措施持续抓深入抓,切实把全市老干部工作者和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王惠玲要求,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各支部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等重要文件精神层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职工,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老干部系统深入人心;二是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支部为单位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集中精力、统筹谋划全年的工作任务,查漏补缺,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向市委交上圆满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