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叶县县直工委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固定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县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会精神,顺利推进李全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近日,叶县县直工委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固定党日”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直工委书记周红叶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能吏”的巨腐蜕变》警示教育纪录片,县直工委副书记孙铭婧宣读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各级党组织中开展好5月份“固定党日”活动的通知》,县直工委副书记甘献新通报了李全胜、彭德惠、康宏亮的违纪违法案情。周红叶结合三个案例,就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到政治品格最忠诚、令行禁止最坚决、完成任务最彻底、素质能力最过硬。二要以案为鉴,坚守廉洁底线。要在反思自查中把自己摆进去,强化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将铁的纪律转化为全体干部职工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三要廉洁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时刻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于心、付诸于行,牢牢守住纪律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人。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坚决按期完成任务,用以案促改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际成效为县直机关党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建设“四个叶县”实现盐都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