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高新区皇台街道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纪念活动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年干部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4月29日,皇台街道在辖区内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系列纪念活动。

在机关,“五四”知识讲座和党团知识竞赛活动气氛热烈,机关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晓洁为大家进行专题授课,从“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着眼,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行了详细的阐释。随后开展知识竞赛,参赛选手们积极抢答,气氛热烈。

在学校,“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及“五四”演讲比赛活动拉开序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宣誓声在世纪星学校操场上回荡,同学们坚定的目光和铮铮的誓言展现出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朝气。

在社区,青年志愿者“义诊进社区”活动有序进行,神马尼龙社区的志愿者们为辖区老年人免费量血压、测血糖、量体重等,为前来体检的老人们解答疑惑并叮嘱他们在生活中注意饮食健康。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广大青年干部对“五四”运动意义和价值的认识,推动了广大青年勇担历史重任、勇当时代先锋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