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高新区皇台街道开展“学习强国”专题知识测验

为进一步推动皇台街道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近日,皇台街道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专题知识测验。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测验。

本次“学习强国”专题知识测验旨在“以考促学”,既是对党员理解掌握理论知识的一次检验,又是对党员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着力解决党员领导干部在理论学习方面学而不细、学而不深、学而不实的问题,确保“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知识测试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上来,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皇台街道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指导党员进行下载、安装、注册,并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熟练掌握“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通过每日排名公示,让党员有了紧迫感,潜移默化中实现了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在街道上下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