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新华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党建观摩活动

近日,新华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区信访局、地矿局、农机局、司法局等共19家区直机关单位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对区人社局、区疾控中心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

自全区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按照逐支部观摩、整党委推进的工作要求,区直机关工委共组织开展了五场党建观摩活动,共有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区民政局、区环保局等八家单位作为观摩典型,全区52家区直机关共80个党(总)支部参与了观摩学习,实现了区直机关党支部观摩活动全覆盖。

区直机关工委严格按照全区“半年推广打基础,一年提升出成效”的党建工作任务,要求各机关支部持续增强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自觉对照观摩典型,找差距,查原因,立措施,促整改,认真学习典型单位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大力促进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

通过组织多场次的观摩活动,区直机关各单位相互学习借鉴,现场交流经验,实现了党建工作大交流、找短板、大整改、促提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