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石龙区直工委强化举措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一是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石龙区委组织部联合区直工委联合下发文件,要求各党组织制定详细的学习规划,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观看开幕式和集中学习,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反复研读大会报告,学深吃透会议精神,并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发挥好示范作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区党建工作中;充分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以各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通过互相交流,最大化掌握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质要求,实现思想升华和共同进步。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借助党建交流微信群、微信党支部、宣传美篇、红色网络家园等新兴平台和报刊、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不断拓展学习领域和学习内容。同时,注重宣传推广各单位在学习中出现的亮点经验和创新做法,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三是抓好结合,注重成效。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指导各基层党组织对照各项工作目标,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通过认真梳理问题、总结经验,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进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同时,高站位、高起点,统筹考虑、提前谋划明年的组织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建设富裕文明平安和谐石龙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