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鲁山县直工委对县直机关党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查

按照鲁山县委《关于深化巡察成果推进机关党建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自2017年6月份以来,鲁山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根据县委巡察工作发现党建方面存在的6个方面26个问题,严格对照自查,建立整改台账,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集中推进整改落实。

为掌握了解机关党建问题整改情况,10月25日至11月6日,鲁山县直工委全体同志与抽调的县委巡察办、部分县直单位具体负责党务工作的有关同志,成立3个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组织座谈、查看资料等方式,对87个县直单位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督促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全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目前,督查工作已经结束。针对督查情况,县直工委形成综合督查情况通报,一是对问题整改效果好的23个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对问题整改效果不明显的4单位进行了点名批评。二是总结问题整改工作中5个方面的主要成绩和做法。三是指出问题整改工作中存在的3个方面问题和不足。四是对县直机关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