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卫东区部分党代表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9月20日,卫东区部分党代表对区直机关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视察。这次视察的单位主要有区文化局、档案局、环保局、区委党校、城管执法局、区委办、区政协办、政务中心、民政局、环卫局。

代表一行13人利用一天的时间,围绕机关党建工作,重点察看各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换届选举、“七一”讲党课、党员活动室建设、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党费收缴、服务群众等工作开展情况。

代表每到一个单位,都详细听取单位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认真查阅有关党建资料,查看机关党建各项软硬件建设情况,并组织党员进行党建知识测试,检验机关党员学习效果。

代表们结合视察情况,重点围绕当前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需要解决的问题和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这次视察活动使代表加深了对机关党建工作的了解,促进了机关党建各项重点任务的有效落实,下一步,卫东区将组织党代表对各机关党建工作逐步进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