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叶县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4月27日上午,叶县县直工委在县委党校召开2016年叶县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回顾2015年工作,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查摆问题,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县委副书记张成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受表彰党员参加,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井慧涛主持。

会上,县直机关工委书李再新同志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15年我县县直机关党的工作,部署安排2016年机关党的工作任务;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铭婧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了刘红民等98名优秀共产党员、孟晓旭等4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进行颁奖,2名代表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张成文书记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加强机关党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和最重要的工作任务;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县直机关要自觉把党的建设工作放到全县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部署、去落实,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突出学、突出做、突出做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从严治党抓党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述职评议党风廉政建设,夯实从严治党基础,增强政治领导,切实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同时县直机关工委要进一步完善保障制度落实机制,确保各项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完成好、落实好。

最后,井慧涛部长强调,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求会后各基层党组织要及时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必须求实务实抓落实,结合“两学一做”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我县率先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