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5月4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主持会议,住建系统县级干部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成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书芳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和“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等党内法规条文,组宣科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平顶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属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有关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黄建军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集中学习为契机,深入开展理论大学习、推动思想大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学习、辅导、讨论、提升有机结合,以理论学习新成效推动工作新发展。

黄建军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安排部署,跟上节奏步伐、一体学习贯彻,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对党的忠诚融入到血脉落实到行动,聚焦城市更新、工程建设、事业单位改革、园林绿化提升、房屋征收安置、问题楼盘化解、民呼必应办理、传统村落保护等重点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强化拼的精神、实的干劲、快的节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