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纪委监委学习弘扬践行红旗渠精神

近日,市纪委监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录制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感悟、践行红旗渠精神。

11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治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红旗渠精神与支部党员开展研讨交流,并向参会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自力更生。每名同志在工作中都要对自己的工作熟练掌握,学会独当一面,成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二要艰苦创业。要发扬吃苦斗争精神,肯吃苦、愿吃苦,对于工作中遇到一些急难险重问题,要敢于啃硬骨头。三要团结协作。部室内部同志要相互补位补台,把每个人的力量充分调动起来、配合起来、协作起来,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四要无私奉献。要时刻牢记手中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只能够用来为党为人民服务,没有任何个人私利可言,绝不能为了一己私利以权谋私。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陆续召开了党员大会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带头讲党课。机关党委访谈了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室、监督检查室、审查调查室、信访室、审理室主任,录制了“弘扬红旗渠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视频。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实际,发扬红旗渠精神,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让红旗渠精神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征程中绽放新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