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卫健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

为积极响应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中原更出彩”“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答题比赛,引导全市卫健系统党员群众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开展理论知识学习,日,市卫健委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来自系统各单位推荐的优秀选手参加决赛。

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由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组织,坚持“全覆盖、共参与”原则,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党员群众线上答题,择优推荐上报一定数量的选手参加全系统决赛。决赛采用挑战答题模式,在规定时间内,答对题目数量最多、用时最少者胜出。决赛现场,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答题,充分展现了卫健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并现场进行了表彰

下一步,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热情,在全系统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