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大型现代廉政豫剧《第一粒扣子》全剧共分为“风云突变、祸起萧墙、首次受贿、石破天惊、陷入围猎、生离死别、悔恨终生”7个场次,生动演绎了即将成为市长的郝春,从农民的儿子逐步成长国家领导干部,由于没有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粒扣子”,被段富山等私企老板拉拢腐蚀终致官商勾结,在妻子贺兰的怂恿下步入歧途,一步步丧失理想信念,最终身陷囹圄沦为阶下囚。《第一粒扣子》剧情跌宕起伏寓教于戏,警示教育意义深刻。

通过开展此次观影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身心得到了深刻涤荡和洗礼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应急战线的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更要把廉洁奉公的扣子扣得更严、更正、更好,要时刻把党规法纪牢记在心,知感恩、懂敬畏,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筑牢廉政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时刻保持自重、自警、自省、自励,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把好第一道关口,守住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