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民政局开展“钉钉”云上党建暨“党费通”线上党费收缴管理培训会

扎实开展党的模范机关创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信息化管理近日,市民政局开展“钉钉”云上党建暨“党费通”线上党费收缴管理培训会,培训特邀阿里认证低代码开发工程师赵相迎、中信银行凌云路支行主管行长王文娟为参训人员授课。

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孙玉山,局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赵相迎通过实时操作、逐项讲解的方式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云上党建”的特色功能,并就党员信息变动、党员积分管理、云平台管理权限等几个方面的问题着重说明讲解,并对局党员干部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使大家更进一步掌握“云上党建”的操作管理方式。随后,王文娟以“党费通的意义及优势”为题为大家进行培训授课,针对线上线下交纳党费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逐一讲解,让大家对及时、按标交纳党费有了新的认识,并就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演示、解答。

通过开展次培训会,使全体参会党员干部对“云上党建”和“党费通”线上党费收缴功能和使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管理打下良好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力配合推进“互联网+党建”深度融合,共同打造规范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党建工作服务模式,切实推动党的模范机关创建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