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3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回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梳理成果收获、查摆检视问题,部署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落实措施。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40余人参加,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万人助万企办公室进行了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代表局党组作总结讲话。

胡振军指出,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把学习、教育、宣传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全程,不断以教育提士气、聚力量、促转型、谋发展,有力推动了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守正创新,攻坚克难,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不断发展进步。

胡振军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二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到实处;四是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五是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