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3月1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以案促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德方主持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长张宁通报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传达了《市生态环境局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市生态环境局县级干部向局党组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马建明指出,2021年,市生态环境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锲而不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持续不断地净化政治生态,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坚实政治保障,推动了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

马建明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执政理念,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抓实能力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定政治信仰,严明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拓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要坚持以典型案件教训为警醒,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落地见效。要坚持以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持之以恒纠“四风”,倡树严实之风,营造促廉清风,强化结果导向,驰而不息办实事、优环境。

马建明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永恒的课题,也是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前提。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树牢人民至上的理念,常存敬畏之心,切实提高“政治三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