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烟草专卖局聚焦“三提”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

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市烟草专卖局认真践行“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理念,多措并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一是提质,提高党业融合实质。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压实“一把手”的“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完善“三级四岗”责任清单,推动形式上的融合向实质上的融合迈进。

二是提效,提升业务融合成效。推进“党建+”模式,探索“党建+烟叶生产”“党建+零售客户”等工作模式,全面推行设立党员示范岗、示范窗、示范田、示范街、示范区等,开展一对一的共建帮扶,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到关键处、关键事、关键时。

三是提位,提进党建考核位次。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最大政绩”,落实兼职党务干部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考核要求,科学合理设置考评指标,持续推进党务干部与业务干部双向培养评定工作,定期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观摩,拧紧党建“责任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