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教体局召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2021年度述职会议

3月19日,市教体局召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2021年度述职会议。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会良出席会议,对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英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和局属学校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策法规科、人事科、思政科、发展规划科、财务科、基础教育科等22个科室负责人就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22年工作打算进行大会集中述职,其他科室负责人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李会良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好的做法,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教育体育发展和工作作风存在的问题,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主动作为、善做善为,将工作做实做细做严;二是坚持创新驱动,把创新摆在工作的核心位置,着力在推进教育体育工作创新上下功夫,通过创新补齐短板弱项,推动教育体育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全面从严,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要有情怀、肯奉献、勇担当,发挥头雁作用,凝心聚力、带好队伍,培养骨干、形成梯队。要自觉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强化大局意识、系统观念、担当精神、落实能力,以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全力开启我市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