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开展新提拔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12月28日,市审计局召开新提拔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姜辉同志对2021年以来新职级晋升和新提拔的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素霞主持。

姜辉强调,一要信念坚定,筑牢政治忠诚之魂。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讲政治融入业务工作全过程。二要加强学习,夯实干事创业之基。要对标岗位职责,持续以学提能,在学习中不断完善和修正自我。三要勇于担当,永葆奋发进取之姿。要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爱岗敬业、攻坚克难,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四要严守规矩,绷紧廉洁从政之弦。要时刻保持警醒,自觉接受监督,做到慎始、慎微、慎独,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郭素霞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增强工作能力。加强学习锻炼,争做“知识型”“创新型”“实践型”干部,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二要转换角色,摆正位置,认真履行职责。要讲团结、守规矩、常沟通,积极适应本职工作岗位。三要注重修养,自重自律,树立良好形象。做人要诚实、办事要公道、律己要严格,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好的工作业绩展示自我、回报组织,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